Dreambayz(暂休冲刺版

跌落夢境


*   偷腥的猫要时刻注意着,不然不知道哪回就掉到水里去了。


/


「哥怎么会想起到我这里来。」


「啊」李泰容耸着鼻子,像只猫一样窝在沙发里,懒洋洋的「他去出差了嘛……」


李马克的头发还湿漉漉的,带着点柑橘香向着他怀里挤,微凉的水珠滴在他的脖颈里,很快就被体温捂暖,顺着皮肤钻进胸膛。


「痒。」


李泰容错开头去,却被眼尖的人一口叼住下巴肉,放在两片嘴唇间用牙齿浅浅的厮磨着。


「想和哥做。」年轻的孩子从不会克制自己的欲望,李马克放过了软/肉,含糊的吻着被他咬过的地方。


他寻到唇上,封锁住呼之欲出的回答,像只小兽慢慢的舔舐着,等到沙发上的人轻哼出声音才继续深入,牙齿磕到柔/软的舌/头,双唇触碰又分离。


「我们……去卧室里……」


李泰容的胸膛变得粉红,脸上也腾起一团粉雾。现在处在太劣势了不是吗,被钳制在沙发上连动都动不了,比自己大了一号的李马克的衣服已经被推到胸口,头发也被弄的乱糟糟的,眼眶里泛着亮晶晶的水光,玫瑰印记被烫开了,眼角勾着一尾红。


可怜可爱的。李马克亲了亲李泰容的眼睛,抱起了他。


/


李泰容是被李马克吻醒的。


「哥还不起来吃饭吗?」李马克撑着臂盯着他笑,又附身贴在李泰容的肚子上,「泰容哥的肚子说他饿了。」


李泰容将手放在李马克软软的头发上顺着毛,那孩子的脸就自然而然的贴过来了,掌着他的手心吻。


啊…完全不像是昨晚锁着自己一次次纵欲的样子啊,现在看起来像是乖孩子一样的李马克,真是有够反差。


「我不在这里吃饭。」


手心的痒意停止了,李泰容觉得身上的人似乎动了一下,随后是很久的平静和沉默。


他看着窗外被分割成一片片的阳光,和水洗似的天空,细小的云慢悠悠的踱着。


「那,要喝点什么吗?」


什么嘛,像是来招待人的服务生。李泰容看着毛茸茸的黑色脑袋想。


「不要。」李泰容抽出手来,「我要回去了。」


「不能留到中午吗?几分钟也不行?」几乎是恳求的语气了,李马克已经翻身坐起来,脸色很难看。


「在玹晚上就会回来。」


在玹。


不管李泰容撂下这句话的语速有多快,李马克还是能精准的捕捉到那个名字。他沉着脸,盯着李泰容开始收拾。


每次,每次都是这样。对于李泰容来说像是快捷酒店一样的自己的家不值得留恋,李马克发狠的盯着那截腰,那上面除了纹身之外什么都没有,就算是昨天那样的放纵也忍着没有留下什么,李泰容说过不可以在他身上留下痕迹,这样的关系不就是在捉迷藏吗,有男朋友的李泰容和小偷一样的他。


郑在玹,让人一想到就头痛的名字,是堂堂正正拥有着李泰容的人。李马克咬着后槽牙,不自觉的骂了句脏。


/


能做到郑在玹这份上的人不多,有着漂亮的男朋友和收入可观的工作。但作为马上要晋升的职员,十天有八天是在飞机上吃着飞机餐赶报表的生活也是很多数人不能想象的。


临时出差毁掉了和李泰容的约会,所以有心的专门带回来礼物安慰自己的恋人。粉色的兔子有着长长的耳朵,一直垂到大大的兔爪上。在橱窗里看到的时候立马就想到了李泰容,送给可爱的恋人一个玩偶再好不过了。


郑在玹抱着兔子到家时李泰容正躺在床上看电影,卧室里只有睡眠灯发出的暖黄色灯光,手机屏幕的光影映射在漂亮的脸上。


「我回来了。」


李泰容从变换着光色的屏幕里抬起脸,看见卧室门前的人眼睛瞬间弯起来。


郑在玹走过来附身吻了他,将兔子放在床边,垂着眼「给泰容的礼物。」


「在玹。」李泰容没有先抱那只兔子,而是勾住了郑在玹的脖子,叫着他的名字。


郑在玹只是将他箍的更紧,唇瓣蹭过他的眼角,然后是耳廓和敏感的耳垂。


他们像同根树一样缠绕着,汲取着彼此的养分。


郑在玹呼吸着李泰容身上温暖的,干燥的柑橘香,肌肤接触的地方都点着了火,烫得他的心口发麻,他挨着肩上的纹身一点点用唇染着水红的颜色,所到之处都被烧坏了,燎红了。


他的恋人,是一支真正的红玫瑰。


/


郑在玹一直过意不去的约会计划要在这个周六进行,他特意查过天气,是和李泰容笑起来一样美好的大晴天,也在头一天晚上加班加点完成了所有工作,轻松的郑在玹比没有作业的小孩子还要开心。


电影院是必去不可的地方,当天的放映刚好是李泰容会喜欢的类型,所以连商量也跳过爽快的决定了行程。


「在玹啊,去卫生间的话不会介意吧?」


就快要到关键部分时提出这样的要求不像是李泰容的做法,但时间过了大半有急也是难免的事情嘛,郑在玹点了点头,看着他走出厅后又将目光放回剧情里。


真是大发,凶手是这个人么。郑在玹把爆米花快吃空了底,发出一阵感叹。怪不得是很高评分的影片,李泰容一定想不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和得知凶手是谁恍然大悟一样的清醒了一瞬,李泰容去的时间是不是过于的长了。郑在玹看了一眼时间,眉头皱成一团。


或许再等等,李泰容不是那样不会尊重人的人,也不会放一半的鸽子,他又放下心来,将爆米花桶放在腿上。


「真是不好意思。」


还没有两分钟果然听到熟悉的声音,郑在玹看着在半昏暗的光里的他,「你去哪里了?」


李泰容坐下来,向后撩着碎发,「啊,公司打电话来说了些事情,真是耽误了,欸,凶手不是那个人吗?」


郑在玹摇摇头,盯着他,却看的模糊。


「不是,凶手是那个女人的婚外情对象。」


李泰容眸光闪烁着,在黑暗中扣紧了郑在玹的手。大屏幕上开始滑动着演员的名字。


人们在零零星星的退场,影厅的灯亮起来了。


/


[message]

我看到哥了。


[message]

和男朋友出来看电影吗?


[message]

我现在就在哥后面两排的座位上。



手机屏幕微弱的光亮起息下,李泰容设置静音后将它放在口袋里。


郑在玹目不转睛的看着电影,李泰容微微向后转头,果不其然瞥见心情不错的李马克。


他指指手机,示意李泰容看。



[message]

哥真的太可爱了怎么办。


[message]

下次想和哥哥试试在电影院。



李马克顶着腮笑,看着李泰容低下的脑袋和身边碍眼的郑在玹,真是煞风景的人。

手机在座位上震动了一下,李马克弯着嘴角打开信息栏。


[message]

卫生间。



「哥的约会被我搞砸了吗?」


「彻底完了。」


是难缠的小孩。李泰容抿着唇,绷着脸看他。


李马克过去抱他,用脸颊蹭着他的脸颊,「我是因为太想哥哥了。」


头发怪扎人的,李泰容想,但是这样的李马克像只示弱的猫讨的他心软,本来紧绷着脸也只是唬着他,现在勾起嘴角,在李马克耳边轻轻的落下一吻。


主动的吻送出去了,李马克惊讶了一刹那就立刻反应过来,扣着他的后脑勺猛烈的回应着。


到底还是将人亲的面红耳赤,一边接受着一边提醒着不要太过会被看出来。偷腥的猫要时刻注意着,不然不知道哪回就掉到水里去了,李泰容轻捏着李马克的耳垂让人停下。


「不想和哥分开。」


/


郑在玹牵着他的手在电影院门口买了冰淇淋,草莓味的粉色冰淇淋球衬的李泰容的嘴唇也粉嫩嫩的。


「泰容要回家吗?」郑在玹问。


「去做一些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吧,」李泰容笑着,「时间还很早呢。」


郑在玹和他十指交握着,盯着他翘起的漂亮弧度的唇角。


口袋里的手机屏幕闪起光。


[message]

什么时候再见哥呢。




跌落夢境

评论(4)

热度(1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